柏林沟镇春节前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08

2月7日上午,柏林沟镇党委书记韩林江一行前往镇消防救援站,带着全镇人民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消防救援队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韩林江指出,镇消防救援站同志们长期奋战在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时刻处于高度戒备、闻警即动、快速处置的备战状态,最大限度地保障了镇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春节期间,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柏林沟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消防救援队伍,全力以赴支持消防工作,不断推动柏林沟镇消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韩林江对镇消防救援站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消防救援站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创先争优,为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柏林沟镇工作,继续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消防救援站站长代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镇党委政府领导的亲切慰问及多年来关心、支持消防事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人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驻地群众排忧解难,做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回馈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对消防队员的深情厚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