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青牛在行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双节”期间青牛镇结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光彩、贡献。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镇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拿起铁锹、扫帚,将办公楼周边打扫干净。白牛村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戴着小红帽,不惧烈日,认真清扫道路周边。莲池村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抄起扫帚,推起小车,助力秋收,一片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镇域内环境卫生,增强了党员群众凝聚力,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显现出的新面貌,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