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三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30

“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区八次党代会精神,必须认识到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结合文章,尤其是要把市区对交通建设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到位。”9月30日,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仲有举讲道。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组织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截至目前,局党组集体学习研讨1次、职工会学习宣讲1次、到帮扶村宣讲3场次,以支部“三会一课”形式集体学习4次。通过学习,充分调动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勠力同心、感恩奋进,自强不息、守正创新的决心和勇气,争做加快建设“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的“先行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而不懈奋斗。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结合。深入学习“四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区委关于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逗硬落实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十条规定”等,围绕“小进即满、不思进取;办事拖沓、效率低下;敷衍塞责、不负责任”等12个方面问题,全面开展查摆问题。通过深入开展自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共查摆出5个方面5个具体问题,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公开“亮单承诺”。参加问题检视的局机关干部职工44人,占在岗总人数的100%;查摆问题226条,制定整改措施226条,人均5.14条,并实行即知即改。目前,全体干部职工,严格作息时间,上班不准迟到早退;节约办公用品、严禁铺张浪费等成为常态。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结合。坚持学史力行,加快推进交通项目资金争取、项目前期工作、在建项目建设,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根据职能职责和目标任务对1-3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包括目标任务情况 、已经完成的情况、未完成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全面查漏补缺,并形成书面材料,上局党组会研究落实。截至目前,2021年已储备兰海高速柏林沟出口等18个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推进前期项目15个。三江新区“两路一隧”等8大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实施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24个村、135.6公里直连路新改建工程已完成当年度目标任务的78%;实施乡村振兴产业路、旅游路工程5条,共计87.1公里,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8.8%。今年已完成投资6.97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任务9亿元的77.4%。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