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客讲,理论百姓懂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牛镇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利用知客宣讲的方式,把党的历史宣讲到院坝、地头,让基层群众能够听懂、学懂党的历史,从而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青牛镇组织有威望、知礼节、会说道的知客进行党史宣讲,通过红白喜事、院坝宣讲等,用顺口溜,三两句等趣味性的话语,把党史讲给群众听。

为了能够宣讲好党史,我镇积极组织知客学习党史,发放党史资料,开放图书室方便学习。知客也通过看报纸、看电视、听广播等方式进行补充学习,再进行融会贯通,为每次宣讲做好充分准备。

国庆假期期间,知客在主持喜事期间,不仅为新人送上祝福,同时也歌颂党史,祝福祖国,把党的历史宣讲给群众听,现场气氛热闹,群众好评连连。

知客宣讲,把大道理做成小段子,把党的深奥理论变成群众听得懂的俗语,这样趣味的方式使得党史宣讲深入人心,不仅让群众能知史学史、爱党爱国,也增强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