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保健食品知识宣传进社区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落实、见实效,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先后在昭化镇葭萌关社区和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开展宣传讲座,给100余名群众送去了保健食品知识。

在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管局的党员以通俗易懂的话语,结合图片展示和案例视频播放等方式,从保健食品的定义,保健食品与一般食品和药品的区别,如何鉴别保健食品,常见的保健食品销售骗术等方面向群众进行科普和讲解,重点针对公益欺骗型、冒充专家恐吓型、瞒天过海神吹型等保健食品销售十大骗术,提示社区居民在选购保健食品时要谨记“五个查看”“五个注意”“五个警惕”。现场共发放《保健食品知识宣传册》70余份,张贴宣传画报20余张。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社区参与度高,气氛活跃,有力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保健食品的认知能力,让群众能够更加放心、理性地购买保健食品。

下一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将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念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字经”,推动党员干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补足“精神之钙”,点燃“理想之火”,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杨勇)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