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办实事,优质服务促发展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2

昭化经开区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立足本职、学做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项目服务、企业服务中,围绕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升园区服务质效,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促发展。

昭化经开区帮助大雾村脱贫户销售当季水果

昭化经开区紧紧围绕如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调研活动,发放调查问卷100多份,走访企业40多家,收集企业、项目问题20多个,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针对企业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积极协助企业及时解决,目前,一是搭建企业与银行、担保公司的桥梁,有针对性开展企业与银行的交流座谈会,当好中间人,协助5个企业融资3000多万元,解决了部分企业流动资金和建设资金的问题,促进企业发展。二是针对招工困难的企业通过乡村机构对外发布招工信息,为四川俊业农业、润和城邦、香香嘴等企业招纳员工150余人,既解决了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又解决了企业用工难。三是积极为经营困难企业注入新的活力,针对武媚娘酒业、白龙酒业、翔宇酒业3家酒厂销售难的问题,牵线搭桥招引宜宾味工坊酒业有限公司,通过入股武媚娘酒业进行企业重组,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四是加强党建联动,利用党建联盟平台带动园区企业工会购买农户农产品,帮助长坝社区、马克思街、大雾村脱贫户销售核桃、脆桃、猕猴桃、土鸡、鸡蛋等农产品8000多斤,促进当地农民增收。


昭化经开区干部到园区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

下一步,昭化经开区将发扬好求真务实作风,锤炼干部为民服务的本领,坚定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尽心尽力做好项目、企业服务工作,在实践实干赢得企业的满意度,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