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滩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02

12月2日,磨滩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会议镇党委书记杜林主持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参会,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冯开朗一行列席会议。

会议分三个流程进行学习。第一项流程镇党委书记杜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道平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李小艳领学《改革开放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弦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二项流程,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伟汇报了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第三项流程,部分班子成员围绕三部《简史》学习,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感受、谈认识、悟思想、说打算

会议指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一要学好三部“简史”,用好三部“简史”。通过“集中+个人”学习的模式,打好“理论+实践”组合拳。二要“学真史、真学史”。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在树立正确党史观中学真史、悟真理。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引向纵深,要在“真学”上下功夫,确保发挥真作用。三要“学有思、学有成”。要把感悟百年历史形成的重大经验、重大成就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主动迎难而上。四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大视野、大开放、大格局为四城新区建设贡献磨滩力量。

会后,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开朗一行前往磨滩镇桂花村实地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道路塌方整治进展情况。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