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镇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奋进新百年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02

忆峥嵘岁月,抒爱党情怀。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7月1日,虎跳镇党委政府在虎跳镇广场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暨“奋进新百年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约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镇党委书记杨生安带领3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领新入党党员庄严宣誓,大会表彰了4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优秀基层党支部,杨生安还为到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表彰大会后,举行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镇机关党支部和15个村(社区)党支部踊跃参加,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场下观众掌声连连。《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社会主义好》……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唱出了虎跳镇党员干部感恩奋进的心声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进一步凝聚了人心,营造出全镇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誓词、忠诚履职,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扬实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