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创业培训班课堂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7日,“2021年昭化区太公镇创业培训班”在太平村开班了,在家意向创业农民工30人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充分结合镇、村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和就业创业培训课程有机结合,让学员们能够切实掌握一门致富技能,同时,第一时间将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

开班课上,镇宣讲团紧密结合昭化区发展历史,向参训人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不断打牢基层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基础。

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使大家倍受鼓舞。同时,经过创业技能培训,让大家在创业思路上深受启发,创业技能上有了很大收获。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抢抓发展机遇,争做创业先锋,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