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自强王静看望参会人大代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8日,区委书记刘自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王静来到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团讨论现场,看望与会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党组书记、七届主席提名人选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

每到一个代表团,刘自强都向代表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刘自强说,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人民的意志代表好,把群众的呼声反映好,把《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讨论好、审议好,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同时,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严谨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和谐、圆满成功的大会。会后,各位代表要以争当表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为四城新区建设立新功。

关切的话语、殷切的希望,让代表们精神振奋、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为谱写昭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王建、宋立千、花圣卓、谭小益、宁国、任斌等参加。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