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自强王静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自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王静先后走进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各委员小组分会场,看望慰问与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党组书记、七届主席提名人选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看望。

每到一处,刘自强王静等区领导都向委员们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在前期会议中严守各项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了大会顺利进行。

刘自强说,前不久闭幕的区第八次党代会创新提出建设“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总定位,明确“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要实现上述目标,既需要全区各族各界凝心聚力、用心用力,更需要一个坚强有力、敢于发力的领导集体。此次区两会将选举出新一届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各位委员要深刻认识到各自肩负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严格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为加快建设“四城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心关怀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催人奋进。委员们纷纷表示,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大会既定任务。

区领导李方、刘红兰、赵思彦、夏敏等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