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沟镇学习传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及时学习传达贯彻好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913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林江主持召开了柏林沟镇镇村干部会议。

会上,韩林江同志重点学习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3个翻番、3个确保、5个创建”总目标作了重点阐述,并传达了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及选举结果。韩林江同志指出,该篇工作报告气势磅礴、脉络清晰,对今后的工作事业定下了宏大的目标,全篇紧扣时事热点,各项工作一以贯之,内容充实创新,起到了靶向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二是要认真领会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代表人民、为了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努力奋斗。三是要把会议精神与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