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自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5日,区委书记、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自强前往昭化镇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细微处用情、细节上用力、细小处用心,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区委副书记、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张玉全参加调研。


刘自强先后走进天雄村、昭化古城景区,详细了解镇、村和景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达标情况,并就环境卫生、道路绿化、景区创文宣传标语设置等工作给予指导。刘自强充分肯定了创文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昭化镇作为全国文明镇,务必扛牢大旗,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勇争先、走在前。各级各部门和昭化镇要再压实工作职责,对照创建标准,细化明确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要全面清杂去乱,做实垃圾清运处理、房前屋后乱贴乱放等工作,展示好全国文明镇良好形象。要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用好“村能办”等便民服务平台,打通群众办事的“最后一公里”,让乡村既留得住“乡愁”,又装得下群众的“幸福”。要管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更多有内涵、接地气的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效能,最大限度便民利民。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好景区、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总结提炼创文工作经验做法,把前期创建成果巩固好、展示好,以拼搏实干的精气神,让文明之花盛开在昭化大地每一处角落。


随后,刘自强还调研了“三创”工作规划和推进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加紧设计施工,突出特色品牌,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配齐基础设施配套,做好历史文物古迹保护工作,以“三创”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

区领导李明元、苏科年、谭小益,昭化镇、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