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2023年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0-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昭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30日,昭化区2023年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昭化镇举行。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出席。

此次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的项目15个,主要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2个领域,其中集中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26.2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12.8475亿元。

刘自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集中签约和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昭化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文旅兴区”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三个创建”工作,昭化文旅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还看今昭”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蓬勃发展。

刘自强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吹响了全市攻坚文旅产业发展的号角。昭化区闻令而动、加力快干,聚焦系列重点任务,明确以项目建设为牵引,以景区提升为战场,此次集中签约和开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潜力足,将助推昭化建设成为“高端化与大众化并存、快节奏与慢生活兼具”的文旅新高地。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领导花圣卓、谭小益、王正功、陈施朴、王煜蕊、夏敏参加上述活动。(盛通 杨旭)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