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节后“收心课”蓄力谱写“新篇章”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2-21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小长假已正式结束,龙年崭新“征程”正式开启,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近日,昭化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动员会,谋划新年开篇布局。

会议强调,一是将所有的不平静收归平静。全镇干部要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及时转变角色,克服节后“懒、涣、散”思想,苦干加巧干,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二是整理行装全新面对新一年新挑战。各站所要提前谋划思路,拉出计划,制定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持续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三是用纪律要求严格约束规范自我行为。全体干部要增强底线意识、纪律意识,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人翁意识,多琢磨事少琢磨人、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把劲头用在攻坚克难中、努力查找自身不足,在新的一年开创新气象,营造好风气。

通过召开节后收心会,进一步统一了昭化镇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调动了工作积极性,明确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