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我与昭化同行——昭化镇召开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昭化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暨重点产业专班集中招商出征大会精神,进一步保持奋斗姿态,拼经济搞建设26日,昭化镇召开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与昭化镇优秀企业家、返乡创业人才、园区业主、乡贤人士欢聚一堂,恭贺新春,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谋合作。


会议开始,镇长刘亮首先对各位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感谢。

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昭化镇乡村建设、旅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2023年昭化镇的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朝驿村支部书记马正钢提到,结合大蜀道文旅发展,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带动群众创办农家乐,发展一批观光采摘产业,实现集体经济增收。企业代表翟志刚提到,要合理利用昭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发挥诗意昭化作用,因地制宜发展各村产业,实现农旅、文旅融合发展。

会议最后刘亮提到,昭化镇有五好,政策机遇好、文旅资源好、交通优势好、产业发展好、营商环境好,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些资源,做昭化镇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宣传员、讲解员,共同谱写新时代昭化镇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