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圣卓到清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1-29

新春佳节将至,各处年味渐浓。1月1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前往清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

花圣卓来到清水镇树丰村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要注意自身防护,保证自身身体健康。慰问中,花圣卓还叮嘱镇领导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尤其要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问题,要多下功夫、多动脑筋,多为群众创造家门口的就业机会,努力提升农村群众的生活质量。

随后,花圣卓带队督导检查了清水镇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花圣卓强调,全体镇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细做实事关百姓节日生活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能妥善周全应对可能的突发情况,确保安全祥和欢度春节。

最后,花圣卓带领镇村干部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勉励全体镇村干部要立足清水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农业产业优势,紧紧围绕“四城新区”建设苦干实干,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工业化建设、工商经济发展、城镇综合开发、社会事业发展各方面实现新突破,有力推动清水、卫子、柏林沟连片发展,加快形成文旅、农业、商贸齐头并进的片区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