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10日,昭化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亮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广元市昭化区各镇党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了13位村(社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和述责述廉情况,与会人员对述职和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张凯铌对述职同志逐一点评,并在述职结束后作了讲话,对过去一年全镇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抓好新形势下全镇各项工作作出安排。一是提振士气再出发。正月初七,市委、市政府召开了“拼经济比发展”大会,奠定了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主基调,就是要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各站所、各村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去,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以奋斗姿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二是锚定目标添措施。各站所、各村(社区)要把握发展机遇,主动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科学思考添措施,要化目标为行动,变计划为落实,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考核重督导。镇纪委要针对各站所、各村提出的工作计划,梳理工作清单,倒排工期,定期督办,制定奖惩措施,对推进缓慢的要加以惩处,对工作成效显著的要进行奖励。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得力的工作措施,以建设更加美丽的昭化镇为目标,整装出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