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区医保局在“3·5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以“红色星期六”活动为契机,于2月25日组织志愿者深入包联共建小区(弘和嘉苑)和街长制责任段(欧家河居民小区公共区域)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进小区走商户,发资料搞问卷,切实提高全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还对社区楼道、街道等场所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并针对“城市牛皮癣”的门户间小广告乱贴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持续提升社区环境品质。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在常态。此次动,志愿者们积极行动,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为我区广大群众树标杆、做榜样,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自觉爱护环境,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积极推动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度融合,深入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弘扬雷锋精神,全力以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医保力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