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商务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4-13

411日下午,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李友奎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2023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商务和经济合作部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商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的调研和指导,是对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极大的鼓励和鞭策,进一步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王静的讲话对商务工作提出思路、指明方向,全局上下要紧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推动商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王静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商务工作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商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突出工作重点。对已经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居安思危,创新举措,做大存量,挖掘增量,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商圈和特色街区规划建设、电商产业园体系建设培育、提质发展汽车4S产业园、节会促销活动、服务业联席工作会等各项重点工作。三强化责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商务工作全员上阵,全面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