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一行来昭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工作情况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梁勇到我区电商产业园调研电子商务发展工作情况,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蒋波、电商处一级主任科员桂幸福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斌,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梁勇一行先后来到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农产品上行云仓、区电商直播孵化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特色农产品电商服务平台建设、农特产品电商销售等情况,对我区电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梁勇认真听取了园区发展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与园区电商企业万农合创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梁勇指出,电子商务已融入商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对商务发展全局具有重要意义,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提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商务主管部门要准确研判消费趋势,抓住机遇,赢得主动,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