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税务:“初心化使命·税徽昭征程”党建品牌赋能“发展红”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25

昭化区税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税徽闪耀党旗红”内涵特质,打造“初心化使命·税徽昭征程”党建品牌,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服务经济战略发展的政治自觉和担当,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昭化税务力量。

党建引领兴税路。推行“一局一品牌”“一支部一工作法”,打造“初心化使命·税徽昭征程”党建品牌立体矩阵,将党建品牌建设作为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和税收工作内生动力的重要抓手。完善党建考核评价“前置”机制,创新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横向融入地方、纵向延伸基层,与财政、自然资源等6个职能部门、企业共建,整合党建资源,构建党建联合体,实现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共同进步。

实干力行开新局。持续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对六类25名“好干部”予以通报表彰,发挥身边榜样的先锋引领作用。围绕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数电票改革和5C5R征管指标提升、综合保障等攻坚任务,设立党员先锋岗4个,打造“四强”党支部,推行党支部带任务、党员带群众,在攻坚克难最前沿检验支部强不强、党员硬不硬。打造深化一体化综合监督“1+1+2”(一方案、一规范、两清单)制度体系,深入落实常态化专题会商机制,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让监督之网织牢织密。

强根铸魂显成效。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开展政治能力提升培训,实现政治意识教育覆盖面100%。每季度组织政治理论测试,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多点发力持续构建税务家园建设,推动区局环境更加优美、氛围更加温馨、队伍更加团结,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党建赋能“发展红”,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刁白鹤)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