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家具企业到昭化经开区考察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11日,浙江永逸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到昭化经开区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家友陪同考察。


该公司先后参观了昭化经开区规划中心,考察了美好世家家居有限公司、四川伯逸居家具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左家友首先对来昭考察企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对昭化经开区的信任与支持,昭化经开区一定会为企业做好服务员。他指出,昭化经开区对于家具产业在此建厂有着独特的优势。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位于昭化经开区内,相关配套设施齐全,专业化厂房建设经验丰富,海陆空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完善,是广大家居产业安家落户的理想之处,浙江永逸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希望来此投资建厂。

浙江永逸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昭化经开区的园区规划建设、交通区位优势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家居产业城全产业链条齐全,今后将与我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合作。

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昭化经开区相关同志参与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