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委区政府信箱管理写信须知

各位朋友:

1、本信箱受理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反映情况、咨询、意见、建议方面的信件。已经或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来信,请依法按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

2、来信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信访工作条例》和《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3、来信必须遵循公序良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4、来信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来信人对真实性负责。反映问题不得损害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严禁利用本信箱实施网络攻击或侮辱、诽谤、威胁、散布谣言以及侵犯他人隐私等违法行为。

5、来信人凭查询码通过“信件查询”栏目中搜索办理情况。管理员将对来信人在信件中没有明确要求保密,且带有倾向性、普遍性、涉众性的来信办理情况公开选登,便于网友参考。

6、信件提交成功后,将按程序转送有关责任单位依法按程序办理,请耐心等待,相同内容信件请勿重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