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关于邓家老院子修缮一事
写信时间 2022-12-08
尊敬的王区长 感谢王区长对文物古建筑的关心支持,使得红岩镇邓家院子能留下来。也感谢这次参与修缮的施工单位,邓家院子始建于明末清初,这次修缮,邓家后人非常感谢,院子本身有一处已经被拆,不在修缮范围内,我们大家都想着借这次专业修缮的机会,大家筹钱,维修好,但是筹集的资金有限,请政府考察后,酌情考虑后,能否补充修缮资金,感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

    您好!您于2022年12月8日通过区长信箱提交的“关于邓家老院子修缮一事”(信件编号:20220153)的诉求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红岩镇乡村建设和旅游文化服务中心黄祖勇会同村书记刘发林现场走访调查核实,解放后,邓家大院被分配给多家农户居住使用,80年代刘元国外迁,将旧房拆除,形成现在的缺失。其他农户陆陆续续在外建房或购房,以保证基本住房安全。经走访群众,均不愿再将资金投入到邓家大院维护修缮中。政府于2022年通过传统村落保护投资141.74万元,已对邓家大院进行排危、加固等保护措施。我局将加大后续资金争取力度并做好邓家大院保护工作。

    以上回复内容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1月3日14时38分电话告知于您,如您对上述回复仍有疑问,请联系昭化区住建局城乡建设股详询,联系电话0839-8722254,祝您生活愉快!

                                                                                                          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4日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01-0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