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宝红公路
写信时间 2022-03-27
朝阳大桥至沙坝路段全是沥青路面,建议朝阳灯杆梁至红岩镇路段,红岩镇至沙坝路段铺沥青路面,打造旅游环线!
信件的处理结果
  • 来信人: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推动交通基础设施能力和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推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我局已将朝阳灯杆梁至红岩镇、红岩经沙坝至剑阁界旅游公路纳入昭化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启动了红岩经沙坝至剑阁界旅游公路项目前期工作,但经现场实地踏勘后,发现该路线区域有两处明显滑坡,对项目础的稳定性及建设安全性将造成直接影响,且滑坡体面积较大,治理难度较高,初步论证后需进行综合治理,目前已建议另行立项进行专项地灾治理,治理妥善后,我局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启动该项目建设。

    感谢您的来信,如您对上述的回复和处理结果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2373进行咨询。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30日

    区交通运输局   2022-03-30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