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二带身份证
写信时间 2012-01-22
上级领导 您好!! 我是拣银压村一组刘建强之子,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关于我老婆身份证的事情他在读书毕业期间他户口在学校可我当时和他就认识那时我也外面做事,只是搞不到钱在他爸爸本来是给他拿的钱准备让他毕业,却被我们把钱用了就这样我老婆毕业证也没有拿到户口也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我们都结婚了孩子也有了孩子户口上了可我老婆到现在还没有上户口,我也去元坝派出所问过了可当时应该是觉得有点麻烦所以一直没有办到现在! 我想这件事情可能还是要麻烦你们这边才能解决,所以才会写信给区里帮忙解决。我的電話 18059224667 希望得到你們的幫忙,非常感謝!!!!
信件的处理结果
  • ***你好: 你来信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经电话与你联系并答复。 如果你还有什么户籍方面问题,可以直接电话我局治安大队咨询(咨询电话0839-5205026) 元坝区公安分局 2012年1月29日

    区公安分局   2012-02-05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