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原单位没有按时给我交纳医疗保险
写信时间 2021-12-13
因为全省医疗保险合并,我现在的单位给我交不了医疗保险,经我到乐山市医疗保障局查询到(电话0839-8723111查询):原单位华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从2021年1月至今没有按时交纳医疗保险,必须要原单位给我补交齐所有费用并且由原单位给我转出,我现单位才能买入。我现在请求政府帮我维权,我要求他补交2021年1月-2021年12月的医疗保险,并且在补交后退出广元医疗系统,由我现在单位给我续买。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您反映原就业单位广元市华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欠缴2021年1月至今医疗保险费造成无法办理参保关系转移情况属实,经我局与您原就业单位广元市华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该单位已明确表示尽快来补缴您原就业单位欠缴医疗保险,待您原就业单位补缴医疗保险费后,我局尽快通知您前来我局办理医疗保险关系转移。

    感谢您的来信,如还有其他疑问,可直接拨打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电话0839-8723125进行咨询,谢谢。

    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16日

    区医疗保障局   2021-12-17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