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想回家
写信时间 2023-09-15
尊敬的领导!本人目前是遂宁市大英县音乐教师编,从2017年毕业至今一直漂泊在外,离家足足几百公里,时间和成本让回家变得异常艰辛,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些年看着身旁的同事下班回家、休假能够与家人团聚羡慕至极,这两年父母年龄大了身体也出了很多问题,常常去医院,我又是家里独生女,本该尽孝的时候却身处异地不能陪伴他们,每每想至此便潸然泪下,前段时间了解到家乡有人才回引计划,但都石沉大海,不得已向领导写信,望家乡能解决身在异地的游子的苦恼,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回报家乡。谢谢领导!
信件的处理结果
  • ***:

    您好!感谢您对昭化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一站式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教师27人,招聘新教师190人,引进成熟教师38人,招录公费师范生、特岗教师13人,落实支教、交流、走教教师240余人次,城乡教师配置更加均衡,学科结构进一步优化。关于你“想回家”到我区工作的问题,按照《广元市昭化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流动管理办法》中“区外向区内流动条件:一是原则上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急需紧缺岗位可放宽至大学本科;二是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其中30周岁及以下的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凡申请调动的教师原则上每年6月30日前提交申请,区外教师申请流入还需流出地教育主管部门签署同意调动意见。我区2023年暑期教师调配管理相关工作已结束,相关政策咨询电话0839-8723154。

    再次感谢您对昭化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2023年9月18日


    区教育局   2023-09-1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