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人才回引政策咨询
写信时间 2023-08-07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异地工作的广元人,想咨询一下昭化区现在有没有“人才回引”的政策或者想调入昭化区工作,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先生:

          您好!您于2023年8月7日,通过“区委书记信箱”提交的“人才回引政策咨询(信件编号:20230083)”的诉求已收悉,感谢您对昭化人才政策的关注,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实施“人才回引计划”的意见〉的通知》(广委办〔2017〕3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区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实施“人才回引”计划,并在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了《广元市昭化区关于实施人才回引计划的公告》,对回引对象、条件、方法及程序等进行了说明,明确为长期有效。有关情况及条件请在http://www.cnzh.gov.cn查询,并诚邀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回乡创业和发展。

           以上回复内容我单位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8月8日11时43分电话告知于您,如您对上述回复仍有疑问,请联系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详询,联系方式:0839-8722889。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

                                                                                                                                  2023年8月8日

    区委组织部   2023-08-11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