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柏林沟高速互通及疫情防控补助
写信时间 2023-05-12
1.请问书记,柏林沟镇高速互通立交什么时候开始建设,预计好久完工? 2.据媒体报道了解,防疫期间国家对防疫工作人员有一定费用补贴,但据了解乡镇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距今没有拿到,请问书记,区委区政府有没有这笔补贴资金?如果有计划什么时候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兑现?
信件的处理结果
  • ***:

    您好!您于2023年5月12日通过区委书记信箱提交“柏林沟高速互通及疫情防控补助”(信件编号:20230060)的来信收悉,针对您所咨询的问题向您作相应的答复:

    G75兰海高速广南段新增柏林沟互通式立交工程计划于2023年8月份开工建设,建设工期24个月,预计2025年8月前建成通车。

    感谢您对昭化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对上述回复内容仍有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839-8722373进行咨询。


    区交通运输局   2023-05-18 14:44

  • ***:

    您在区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一、截至目前,国家对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出台的补助政策有医务人员一次性核增绩效和临时性工作补贴,对于其他工作人员没有出台相关补助政策。

      二、我区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出台的系列关心关爱措施,加快落实I级响应期间工作人员休假及补助,于2020年5月25日制定《广元市昭化区落实疫情防控I级响应期间工作人员休假及补助的实施方案》(昭防指发〔2020〕9号)。该文件明确执行时间为疫情防控I级响应期间,对补助的标准及休假的安排做出明确的指示,对于疫情防控I级响应期间的一线防疫人员补助均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发放。

      三、解除疫情防控I级响应期后,除医务人员外,国家对其他工作人员没有一线防疫补助。我区也没有出台一线防疫补助政策。

    如您对上述回复仍有疑问,请联系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详询,联系方式:0839-8722657。祝生活愉快!


    区卫生健康局   2023-05-1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