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机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地址:广元市昭化区京兆路26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政编码:628021

电话号码:0839-8713008

政务信息
机构职能

()组织起草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和安置优抚等年度工作要点和具体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

()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离休退休干部、退役士兵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移交安置和自主择业、就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组织、指导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承担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扶持工作。

()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退役军人特殊保障政策,参与拟定有关地方性政策并组织落实。

()组织、协调落实移交地方的离休退休军人、符合条件的其他退役军人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住房保障工作,以及退役军人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