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机构>磨滩镇
磨滩镇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场镇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政编码:628026

电话号码:0839—8736005

传真号码:0839—8736005

政务信息
机构职能

(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制定并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加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二)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镇国土空间规划、村(社区)规划等相关规划。组织实施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各项民生事业发展。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生态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投资促进提供保障。组织农村基础设施和各项公益事业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三)指导农村经济发展,推进农业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四)加强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审批制度便民化措施,全面提高党群服务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研究制定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加大各项民生建设和保障力度,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构建公共服务均等化体系,促进农村社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五)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