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机构>区行政审批局
区行政审批局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办公地址:广元市昭化区广电文化中心东附楼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邮政编码:628021

电话号码:0839-8724780,0839-8725114

传真号码:0839-8724780

政务信息
机构职能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决策部署,制定和完善行政审批工作机制和监管机制,健全完善行政审批服务体系。

(二)负责行政许可事项的清理、承接、保留、下放、取消及动态调整。

(三)负责区级部门划转和上级部门下放、委托的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和相关行政服务事项的办理,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负责建立和完善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体系,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建立健全政务服务工作机制,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对行政审批进行规范和优化,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和行政审批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

(六)负责清理规范行政审批前置条件,对承担的行政许可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实行目录式管理,按程序进行动态调整。

(七)负责对行政审批、政务服务行为进行预警监督检查。

(八)负责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站的业务指导和监督。

(九)负责政务服务平台网络信息化(含电子监察系统)的管理和维护。

(十)负责对全区公共资源交易进行指导、协调和管理。

(十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健全完善惩防体系制度机制,建立行政权力公开透明的运行机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