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机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公地址:昭化区元坝镇京兆路82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政编码:628021

电话号码:0839-8722254

政务信息
机构职能
 ()办公室(行政审批股)

负责局机关政务协调、文电处理及文书档案管理。负责重要综合性会议的组织协调、新闻宣传、目标管理、信访工作。起草局机关的重要文稿。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组织拟订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行业)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管理机关和下属单位固定资产。负责机关并指导下属事业单位的维稳、综治、安全保卫、机要和保密工作。负责拟订有关行政审批规程细则。负责本部门政务服务窗口管理工作。接受委托承办行政审批事项。负责本部门的行政审批和相关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组织拟订城乡建设住房行业的重大经济技术政策和各项改革方案;组织政策调研,负责建设法规的清理、汇编工作;负责行业内的规范性文件起草、审查和报批工作;指导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行政诉讼和法律服务工作;负责本部门的法制建设和下属事业单位的改革工作。负责本部门依法治区、法制政府的统筹协调工作。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