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机构>区卫生健康局
区卫生健康局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办公地址:昭化区益昌大道107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政编码:628021

电话号码:0839-8722657

政务信息
机构职能

     第一条  根据《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元市昭化区机构改革方案><广元市昭化区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昭委发〔20191号),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简称区卫生健康局)是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挂广元市昭化区中医药管理局牌子(简称区中医药局)

    第三条  区卫生健康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组织拟订全区卫生健康政策。负责拟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卫生健康政策标准与技术规范。统筹规划全区卫生健康资源配置。制定并组织实施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和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政策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