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 到清水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19:3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乡人民政府

115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清水乡督查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主要从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乡党委组织委员赵强同志向巡回指导组作了工作汇报。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详细的检查,充分肯定了我乡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尤其是党委书记李登枝同志以身作则,示范带头作用好。二是工作开展有序。学习教育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有机结合,调查研究课题实事求是,检视问题精准,征求意见充分有力,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质量高,问题找的准,剖析的透,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到位。

巡回指导组强调: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把握好工作细节,要高质量完成调查研究报告,实现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