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1 11:2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11月5日晚上,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晚间七点半”初心课堂,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俊强调:  一是在集中学习通读原文基础上,大家要抽出时间自学,进一步明确此次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二是深刻学习领会13个“坚持和完善”,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加强纪律、严格管理;坚守廉政底线,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逐一查找差距,补短板,全面完成当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昭化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