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7:06:00 来源:中共广元市元坝区委政法委员会

12月9日,区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检视查找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参加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兴华到会指导。

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自我剖析检视,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共提出批评意见40余条,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和问题实质,体现了敢于揭短、大胆亮丑的勇气。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信,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行动上始终有力。二要在提升治理效能上更加坚定自觉,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完善制度体系,严格制度执行。三要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上更加坚定自觉,聚焦民主生活问题整改,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专项问题整治,聚焦长效机制的建设。四要在统筹推动事业发展上更加坚定自觉。全力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打赢贫攻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兴华对区委政法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深化问题整改,深化建章立制,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促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