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司法局开展庆“七一”党内关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6: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局党组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9日,局党组成员刘祥锦、朱明勇、胡元松、陆萍分别深入帮扶村老党员和单位退休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帮扶的昭化镇城关村、天雄村、凤凰村,有针对性地对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发挥作用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群众中威望高的9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勉励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时刻传递党的声音,为本村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和产业发展中献计献策。

在单位退休老党员唐正生家中,胡元松、陆萍先后向老党员汇报了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在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取得工作业绩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与老党员耐心交谈,征求了他们就进一步推动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的决心和动力。(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