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打造廉政文化墙,构建廉教育新阵地
发布时间:2020-11-27 11:3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廉政文化周系列活动教育成果,持续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昭化区太公镇充分利用空间资源,将办公楼走廊等精心打造成廉政文化墙,成为一道靓丽的廉政建设风景线。

廉政文化墙集中体现了“清正廉洁”的廉政主题,墙上的内容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画面清新典雅,内容丰富,让人耳目一新。

廉政文化墙的建成,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传播氛围,更是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树牢廉政意识。

今年以来,该镇组织了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广元家风馆、开展廉政文化周等活动,以多种形式促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入眼、入脑、入心,使党员干部在心中构筑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政防火墙”,从而永葆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