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逛古镇更方便!卫柏路八里湾大桥(三溪渡大桥)正式通车,行车时间缩短至 15分钟左右
发布时间:2021-01-26 15:30: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逛古镇更方便!卫柏路八里湾大桥(三溪渡大桥)正式通车,行车时间缩短至

15分钟左右

2021年1月18日,对柏林沟镇的老百姓来说是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八里湾大桥(三溪渡大桥)正式通车啦!

历时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卫柏路八里湾大桥(三溪渡大桥)正式通车运营,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色添彩。宽敞、平坦的公路从卫子镇向柏林沟镇方向延伸,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5分钟左右。

卫柏路全长9.572km,大中桥248m/4座,桥梁宽9m;道路等级:三级公路;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8.5m;行车道宽度2×3.5m;桥梁设计荷载:公路—I级;地震烈度:基本地震烈度为VI度。工程估算总投资为9447万元。建成后对柏林古镇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