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9: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8日,昭化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57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区委副书记王静出席会议。

会上,龙兆学要求,一要严格值班值守。要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的值班值守,细化工作措施,把责任落实到人头。各镇必须有一个主要领导带班和有人员值班,各部门必须有一个领导带班和有人员值班;疫情防控的各工作组每天要有一名熟悉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带班、有两名工作人员值班,各镇要有熟悉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带班、有工作人员值班;森林防火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镇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值班值守比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执行;旅游、交通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旅游工作的值班值守。二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加强返乡人员的管控,对返乡人员做到个人申报和组织摸排相结合,确保一个不漏。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理,落实好测体温、亮健康码、戴口罩等措施。要严控聚集性活动。严管冷链物流产品。加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宣传力度。做好健康码的推广和使用。同时,要利用春节,做好返乡就业、返乡创业工作。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指挥部的统一调动安排,坚持每天召开一次疫情防控调度会,及时通报相关情况,严禁无故脱岗、通讯不畅通、拖延推诿、不按规定传送信息等,督查督办组每天要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督促,确保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工作开展顺利。同时,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困难群众过节等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家的县级领导等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