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19:3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9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就春节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节前保供稳价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正永在国道212线红土垭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执勤点督导检查工作

在国道212线红土垭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执勤点,陈正永听取了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量大,路况复杂,要切实抓好源头管理,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温馨提示过往群众做好道路安全、疫情防控,确保平安健康过节。要适当增设便民服务设施设备,为司机朋友提供疲劳驾驶休息区、开水免费供应站等,让他们充分感受“昭化温度”。


陈正永督导检查城区农贸市场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消防、稳价保供等工作

昭化城区农贸市场内物资供应充足,采购年货的市民人头攒动。陈正永扫码通过市场入口,随机询问经营商家疫情防控措施、进货渠道、销售价格等情况。他指出,市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安全消防等工作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切实将各级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实处,抓好物流配送、冷链食品管理,督促商家从正规渠道购进检验检疫合格商品,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切实做好货源保供的组织与生活必需品的调运、储备、稳价保供等工作,为群众安全愉快过节保驾护航。


陈正永在卡尔海洋馆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今年,面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陈正永先后走进卡尔海洋馆、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居委会,就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陈正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措施,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强化隐患排查,突出抓好野外火源管控,强化巡查管控和应急处置,绝不允许出现任何疏忽和闪失。要严格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决不允许出现断岗、漏岗、脱岗等现象。要扎实抓好信访稳定,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处置、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和谐稳定大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要统筹做好昭化古城等城镇、景区消防隐患排查,全方位全领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卡尔海洋馆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加强营销宣传和经营。镇、村要利用群众返乡居家时机,通过广播、宣传手册、标语等形式,全面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安全工作,让“安全弦”根植每一位群众心中。

区领导袁达成、马逸风、宁国参加督导检查。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