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6: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正永督导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装配式建筑产业生产基地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装配式建筑产业生产基地,车间生产同基地建设同步进行,保持着开局就发力的良好势头;位于工业发展集中区的长讯科技生产车间内,100余名工人在岗作业,流水线生产一派忙碌景象……截至目前,全区51家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27家,其余企业正陆续复工复产。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目标。带着对企业发展的关心,陈正永先后走进装配式建筑产业生产基地、壮牛农牧、雨润食品、长讯科技和泉坝台阶地部分在建企业,就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陈正永在雨润食品督导调研

陈正永在督导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在昭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管用措施,全力确保全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快全面复工复产,推动全年经济高开稳走。


陈正永在长讯科技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陈正永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局面,始终绷牢绷紧思想之弦,务必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举措和行业规定,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阶段性防疫成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牢根植安全生产理念,把工人生命健康安全、工程项目安全、产品质量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底线。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各项要求,务必做到废水、废气、粉尘等环保达标。要上足人力、开足马力,保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良好势头,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级相关部门要狠抓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各项保障工作,常态化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切实护航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参加督导调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