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杭州凯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区开展项目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3: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621日,杭州凯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朝林一行到昭化开展项目投资考察。

盛朝林一行先后到昭化镇、元坝镇等地实地考察,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区委副书记王静向盛朝林介绍了昭化区的交通区位优势、产业规划、优惠政策等情况。盛朝林表示,昭化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佳,下一步将加快项目落地可行性研究论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杭州凯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地址为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以研究中国电信融合通信业务平台的推广运营、家庭信息服务为主的软件平台型企业,与中国电信及省级公司围绕家庭用户提供云计算平台、开展信息通信服务,开创的中国家庭信息服务终端领域的“APP Store”模式,主导产品及核心技术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领导孟飞、左家友,区级相关部门、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