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季度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33.86亿元
发布时间:2021-09-30 17:08: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29日,昭化区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共集中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33.86亿元。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王静希望企业家,一是当好“探索者”。各位企业家要积极抢抓新机遇,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二是当好“诚信员”。各位企业家朋友务必要按照约定的投资额度、建设规模,真投实建、快投快建,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三是当好“推介人”。各位企业家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朋友圈”,大力推介昭化的特色优势,鼓励“圈内”优质企业来昭投资。

王静要求相关单位,一要压实招商责任。要成立好驻外招商小分队,开展驻点招商。要继续落实好全员招商工作机制,各单位“一把手”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切实把招商责任压紧压实。二要精准招引项目。要充分发挥家居产业城、食品工业园区两大产业平台优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引进一批规模个头大、知名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围绕全区主导产业,成链集群引进一批企业入驻,持续壮大主导产业规模。要聚焦大蜀道环线等优势文化旅游资源,招引一批生态康养、温泉疗养、休闲度假、精品民宿等项目,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升服务质效。要持续把好招商项目审核关,确保项目真实性。要继续落实好县级领导联挂企业制度,强化企业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不断深化“店小二”服务机制,让政府多跑腿、企业少跑路。

副区长左家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