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1年第四季度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8 15:23: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0月8日,我区2021年第四季度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王家镇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出席,区委副书记张玉全主持活动。


据了解,截至9月底,我区25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5.8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81.9%、超时间进度6.9个百分点。此次总投资22.7亿元的9个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清洁能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8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四城新区建设。

王静在致辞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任务不松劲,抢抓项目投资全年最后三个月的关键期,奋力冲刺、聚力攻坚,务必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或超额完成。要加快项目建设,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统筹做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确保项目高效高质推进。要强化全过程服务保障,针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要提早精准谋划项目,深入谋划储备一批投资大、效益好、带动强的好项目,为明年项目投资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刘自强、王静等领导还调研了王家镇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区领导李方、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