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贾小玲深入卫子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19:18: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到卫子镇调研“王家贡米”主题公园建设和防灾减灾等工作。

在新荣村“王家贡米”主题公园,贾小玲详细了解了“王家贡米”太空育种试种、品种选育、品牌推广及技术人才培养情况等。她要求,要建好主题公园,做优后续发展大文章,发挥好“王家贡米”富硒、高蛋白质、品质好、口感好优势,进一步强化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坚持有机、绿色发展,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农户规范种植,壮大“王家贡米”产业。同时,加强“王家贡米”产业发展布局,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保民村地质灾害监测点,贾小玲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点山体滑坡和房屋受损情况,详细了解了卫子镇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预报、应急预案、搬迁安置、排查整治等情况,到农户家中与他们座谈,叮嘱务必要注意生命财产安全。她强调,近期我区降雨频繁,各类地质灾害风险高发,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较大威胁。卫子镇全体党政干部和村(社区)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认真履职尽责,做实、做细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明作风纪律,为防汛救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强化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加大排查频次密度,做好灾害点的监测,动员力量群策群防,特别是一线的村干部,要密切关注,准确掌握地质灾害点变化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预警及时。要认真准确做好灾情统计上报,积极争取支持,把各方面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期间,贾小玲还调研了“竹林风景线”主题公园建设。区政协副主席李晓容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