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东部新城规划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17:1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0月12日,中建西南院专家组赴昭化指导东部新城规划建设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

会上,专家组一行畅谈了东部新城发展面对的机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措施。听取专家组的发言后,王静指出,东部新城的建设发展要谋定而后动。要做好交通规划。深入论证东部新城与广元主城区的交通规划,进一步缩短与广元主城区的心理距离;要合理规划东部新城的区域内交通,更好的规划城市管网等基础设施;要围绕交通节点,科学确定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要规划好城市功能分区。做好现有工业园区的连片成带,提升城市商业区,布局好学校、医院等,切实增强城市人气商气。要提升城市品质。明确东部新城的定位,确定城市风貌,科学规划城市公共休闲区域,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促进东部新城加快发展。

区领导李明元、叶林城、李方、花圣卓、王煜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